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

訂閱電子通訊

22-11-2016

剛過去的7-9月,宿舍舉辦了多項有趣活動,豐富了舍友的生活。現在讓我們逐一介紹。

 

「活化建築遊蹤」活動,讓舍友和家長分別到「饒宗頤文化館」及「元創坊」遊覽及參觀。這是兩處各具特色的景點,在古樸中富有歷史意義的建築群中,和現代科技與文化重新包裝的建築群裡遊走,讓我們眼界大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「低碳深度行」活動中,我們參觀「中大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」,與及「零碳天地」展館。讓參加者認識更多氣候變化對我們日常生活的影響,亦可了解多些環保的知識,明白保護環境的重要性。享用素菜宴更是身體力行,為綠色生活踏出第一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-7-9月份也有許多探訪活動,首先有「信恆‧善愛」義工團,計上回到舍教導舍友編織毛冷巾後,這次到來與我們一同製作湯圓。以蓮蓉作餡料,配以手打的湯圓皮,實在美味!

 

    

 

- 應香港仔浸信會呂明才書院邀請,讓舍友參與非常特色的「傷健共融」活動。除了讓中學生與舍友一起遊樂外,還有機會來一次真情交流,暢所欲言,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機會呢!